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盼辯論脫離負面選舉 回歸正常面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記者姚介修攝)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記者姚介修攝)

2014/10/13 06:00

〔記者姚介修、涂鉅旻、郭安家/綜合報導〕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昨日清晨結束訪美行程返台,他在機場表示,互丟泥巴只會把選舉帶入負面,因此,他向連勝文提出辯論戰帖,主要是希望選舉回歸正常面,不要互丟泥巴,政見、政策的辯論才可讓選舉脫離負面選舉。

柯文哲強調,唯有主帥親自上陣,在同樣的基礎上就政見及政策面辯論,這樣才可以終結負面選舉。

有關檢調針對MG149的調查,柯文哲指出,他很坦然接受調查,也會配合,需要他說明,他一定全力配合,但對於這次公布的一些公司遭到檢調查帳,他覺得非常糟糕,也不希望選舉被帶到負面,要回歸政見及政策的辯論。

對於柯文哲要求與連勝文辯論一事,柯母何瑞英昨被問及是否看好柯文哲?認為柯口才好嗎?何瑞英反虧柯文哲一頓:「他不會說好聽話,怎麼會好?」辯論就一切順其自然。

不過,對於柯文哲近日深陷MG149風波,何瑞英為柯抱屈說,行政院、立法院、教育部、審計部、國稅局一直在查柯一個人,讓她覺得很難過,要查應該所有人都查才對。

此外,柯文哲之妻陳佩琪在國慶日當天,到柯陣營競選總部開講,隨後到信義威秀影城拜票,卻被對手連勝文陣營總幹事蔡正元將她和前總統陳水扁之妻吳淑珍相比擬。對此,陳佩琪昨在臉書反嗆,難道台灣社會從政者另一半,一定要噤聲、躲在先生背後才是王道?台灣社會怎還會有如此沙文主義者?

陳佩琪說,這幾天柯文哲出訪美國,看著柯為選戰如此辛苦,哪有為人妻子在旁納涼的道理,因此利用閒暇之餘為夫掃街拜票,難道這種行為就是強勢?當柯MG149受人污衊,她下班後利用臉書替先生發聲澄清,這種行為就是干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