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辦今天開張 辣妹歌舞讚聲

2011/06/12 06:00

〔記者彭顯鈞/台北報導〕尋求連任的馬英九總統競選辦公室「台灣加油讚」今天將正式開張,主打「辣妹歌舞秀」,標榜青春勁舞、熱情洋溢,希望藉此「為台灣讚聲」。

重點爭取青年族群認同

馬辦五月初命名為「台灣加油讚」之後,經過一個多月的籌劃後開張,馬英九連任之路的輔選工作正式啟動。苦練一個多月的「台灣讚妹團」,今天將在開張記者會中大秀「辣妹歌舞」,以熱情活力表演模仿兒歌的「台灣加油舞」。

馬辦指出,台灣讚妹團由廿位「七年級」的女生組成,裡面還有兩位「八年級」的青春辣妹,展現青春活力。

開張記者會將選在北市徐州路市長官邸藝文沙龍,馬辦除安排讚妹團大跳台灣加油舞,還要播放台灣加油讚影片,同時請包括新北市長朱立倫等藍營縣市長到場讚聲。

此外,馬辦也安排藝人白冰冰、孫翠鳳、剛獲國民黨徵召參選立委的前籃球國手錢薇娟等人到場,以「展現跨世代集氣、跨領域出擊的氣勢」,希望以突破傳統的模式,替馬英九拉抬聲勢,讓外界感受競選團隊「海納百川、世代薪傳」新氣象。

馬辦指出,馬總統將拉起台灣讚聲團、讚妹團、讚媽團的手,高喊「台灣加油讚」等口號,啟動連任選戰的號角。

競選主軸「台灣加油讚」

馬辦發言人李佳霏表示,台灣加油讚是馬總統競選的理念主軸,以行動為「台灣幸福」加油,為「台灣美好」讚聲,傳遞台灣正面向上的力量,讓世人都能為台灣豎起大拇指說「台灣真的好讚」。

藍營人士指出,馬團隊目前以爭取青年族群認同為重點,透過各種充滿青春活力的活動,吸引年輕人的注意,再轉化為具體的支持力量。

至於選戰策略,藍營人士分析,文宣與形象是現階段主軸,營造「台灣未來更美好」的意象,手法與風格相當另類。

至於馬辦的「指揮中樞」,據指出,國民黨中央五樓已規劃為馬辦執行長金溥聰的辦公室,內有大型會議室等,還設置阻絕手機通訊的「電波遮蔽器」,確保機密不會外洩。

至於馬的競選經費來源,李佳霏表示,一切依法辦理,會視選舉需要做不同的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