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旅外遊子被買票? 張麗善請警嚴查

雲林縣長麗善(右)親自向台西分局長李宗儒(左)反應,麥寮鄉長補選出現新的買票模式。(記者鄭旭凱攝)

雲林縣長麗善(右)親自向台西分局長李宗儒(左)反應,麥寮鄉長補選出現新的買票模式。(記者鄭旭凱攝)

2024/03/21 05:30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麥寮鄉長補選賄影幢幢,雲林縣長張麗善前晚親自向台西警分局長李宗儒反應,盛傳麥寮鄉長補選出現新的賄選模式,為了避開查緝,有參選人竟然直接到外縣市向雲林旅外遊子買票,要求加強查賄;李宗儒則表示,已掌握相關訊息,將全力查緝賄選買票。

近日地方盛傳買票部隊蠢蠢欲動,張麗善十九日晚間向李宗儒反應,傳聞有參選人直接到外縣市去向雲林旅外遊子買票,希望管轄的台西警分局要想出對策因應,麥寮不能因為賄選辦理補選,然後補選又發生賄選,否則將有損麥寮鄉聲譽。

李宗儒表示,警方確實也得到訊息,也有因應之道,因為選舉投票日在四月十三日,前一週正好是清明節連假,相當多的旅外遊子會返鄉掃墓,依慣性,連續兩週返鄉的可能性較小,雖不能說連續返鄉就有賄選的嫌疑,但異於往常的行為模式,警方將會特別留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