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緋聞風暴越演越烈 王世堅承認犯錯

捲入緋聞風波的立委王世堅(右),昨牽著妻子林秀芬(左)的手前往立法院舉行記者會,林秀芬呼籲張瑋津不要繼續傷害兩個家庭了。 (記者劉信德攝)

捲入緋聞風波的立委王世堅(右),昨牽著妻子林秀芬(左)的手前往立法院舉行記者會,林秀芬呼籲張瑋津不要繼續傷害兩個家庭了。 (記者劉信德攝)

2007/10/26 06:00

〔記者黃忠榮、施曉光/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王世堅所涉緋聞問題近來成了媒體關切焦點,在媒體追問「會不會犯全天下男人犯的錯?」王世堅昨天首度坦承,「這個錯,有些人會犯,當然包括我!」「這是我跟我太太的事,我做的錯事,我緋聞的部分,我已付出代價,也接受懲罰,我的家庭選擇原諒我和相信我!」

王世堅去年被週刊爆料與何姓助理上賓館,王當時聲稱和助理、張瑋津同赴賓館,聽取張的爆料,但近日張瑋津強調當時是協助王世堅做偽證,不過,王世堅直指張瑋津是受人利用。

王世堅昨偕同妻子林秀芬召開記者會表示,「年代新聞汪主播,妳先生(國民黨立委周守訓)過去六年發生的緋聞我有講過半句話嗎?妳也是身為人妻身為人母,請妳放過我的家庭」;林秀芬表示,希望張瑋津不要再舊事重提,她這樣做已經傷害兩個家庭、傷害小孩。

汪用和與周守訓回應指出,請王世堅不要轉移焦點,將目標轉到同選區 (台北市立委第二選區)的選舉競爭者,並呼籲媒體不要掉入這個陷阱。

張瑋津則稱,請王世堅說明有沒有請她協助製作假的錄音帶?敢不敢和她對質?王有沒有恐嚇過她?如果她說的話有一絲絲是假的,歡迎王提告。

王世堅說,選舉剩二個多月,每次選前都會有這種事;他表示,張瑋津是受到特定人士利用,「我沒有做任何對不起她的事」,王並質疑汪主播利用職位,大肆炒作緋聞新聞,以及周守訓在基層散發他的緋聞事件。

林秀芬表示,「我要提醒張女士,這是我的家務事,不需她來操勞」﹔林秀芬並不滿張瑋津在打電話給她時偷偷錄音、套她的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