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贈送玫瑰花》范雲問傅:是否支持杜絕立委性騷犯

民進黨立委范雲向韓國瑜喊話,與其送玫瑰花,不如支持修法杜絕立委性騷犯,並請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回應。 (范雲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范雲向韓國瑜喊話,與其送玫瑰花,不如支持修法杜絕立委性騷犯,並請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回應。 (范雲辦公室提供)

2024/03/09 05:30

〔記者陳政宇、林欣漢/台北報導〕昨天是國際婦女節,立法院長韓國瑜致贈每位女性立委一盆玫瑰花,民進黨立委范雲表示,與其送她玫瑰花,不如支持修改「立法委員行為法」,杜絕立委性騷犯,並呼籲曾涉性騷指控的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出面回應。

國民黨:用實際行動來支持婦女

對此,傅崐萁沒有相關回應。國民黨團書記長洪孟楷則回應說,婦女節最重要的是用實際行動來支持婦女,如果說婦女節還要變成政黨的提款機,政黨還是故意要用這種攻擊的方式來混淆焦點,這是在消費婦女。洪指出,國民黨團提出六大友善女性修法訴求,是對婦女有更直接明確的實際保障,國民黨團支持婦女、性別平等,以及一切進步的修法。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對此表示,國民黨團全體成員一致關心並重視女性權益法案,要讓性別平權、女性權益、育兒環境等議題,都能一一解決,很遺憾民進黨只關心政治鬥爭、潑髒水,攻擊國民黨,希望民進黨同心協力通過女性權益法案。

范雲則向傅崐萁拋出「三問」,包括支持杜絕立委性騷犯嗎?支持修改「立委行為法」,納入「性騷擾、性別歧視」嗎?會否因為曾經被指控性騷擾女記者,所以不敢回答?呼籲傅崐萁正面回應,別因自己曾涉入疑似性騷的指控,就阻擋國會性騷防治的重要改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