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培養年輕人才投入基層選舉

總統當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昨表示,未來要培養更多年輕人才投入地方選舉。(記者蔡昀容攝)

總統當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昨表示,未來要培養更多年輕人才投入地方選舉。(記者蔡昀容攝)

2024/01/31 05:30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天到宜蘭縣議會參加謝票感恩茶會時表示,謝謝大家努力,他會推動宜蘭建設,均衡台灣各地發展,面對兩年後地方基層選舉,民進黨要培養年輕人才,讓宜蘭實力越來越好。

推動宜蘭建設 落實均衡台灣政見

賴清德暨民進黨宜蘭立委當選人陳俊宇感恩茶會在縣議會大廳舉行。賴清德說,他與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向大家誠摯感謝,他們會守護台灣主權和民主自由體制,不走回頭路,在過去良好基礎下,好好發展經濟,特別扶持和協助中小微型企業,推動宜蘭建設,落實均衡台灣的政見。

賴清德說,很多縣市立委連任或接棒失敗,但陳俊宇臨危受命仍勝選,和宜蘭深厚民主底蘊有關。面對接下來的地方選舉,從村里長、代表、議員、鄉鎮市長到縣長,要讓民進黨在宜蘭縣的實力越來越好。

提三勉勵 盼堅持創黨精神

賴清德提出三點勉勵大家,堅持「清廉勤政愛鄉土」的創黨精神;持續培養人才,寒暑假可舉辦營隊,培養人才投入公共事務和選舉;最後是團結一致,共同打拚。

陳俊宇競選總部副主委陳金德表示,賴蕭配在宜蘭拿下四十四.七四%得票率,是非綠營執政縣市第一名,但仍有危機,宜蘭年輕人才越來越少,兩年後的選舉,要鼓勵年輕人出來參與公共事務,拿回執政權,民進黨立委沒過半,可能是老天安排的歷練,要民進黨更加團結、謙虛,尋求共識。

陳俊宇表示,這次參選準備時間短,謝謝大家幫忙,讓宜蘭鄉親認識他,他不會辜負期待,盼大家繼續鞭策,他會努力爭取經費,並讓宜蘭建設如期如質完工。立法院長游錫堃說,看到陳俊宇這樣年輕一輩的崛起,感到很有希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