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週大事》恢復徵集一年期義務役 首梯入伍

我國今年恢復徵集一年役期義務役,首批次役男(陸軍第二二二六梯)徵集六七○人,二十五日於北中南分別完成入營報到。(資料照)

我國今年恢復徵集一年役期義務役,首批次役男(陸軍第二二二六梯)徵集六七○人,二十五日於北中南分別完成入營報到。(資料照)

2024/01/28 05:30

國內:

●黨產會認定國民黨附隨組織中投、欣裕台公司一五六億元股權為不當取得財產,須全部移轉國有;最高行政法院二十五日駁回國民黨上訴,全案確定。

●我國今年恢復徵集一年役期義務役,首批次役男二十五日於北中南分別完成入營報到,將接受為期八週的入伍訓練。

●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長榮分會二十二日取得合法罷工權,罷工警戒區段分別是二月七日至十八日、三月卅日至四月七日,涵蓋春節及清明連假期間。

國外: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二十七日接受預定安排的攝護腺手術,據稱身體「情況良好」。兒媳凱特在同一間私人醫院動手術,仍在術後休養中。

●北約「二○二四年堅定捍衛者」軍演二十四日啟動,共有九萬名部隊參與,模擬卅一個成員國如何因應俄羅斯等敵人的攻擊。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二十四日表示,預計今年整體銷售成長將「明顯放緩」。特斯拉股價二十五日收跌逾十二%,市值蒸發八百億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