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做好全民總統》不論選民有無投票支持 賴:心存感激 努力治國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與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昨天到基隆市舉行「感恩便當會」。(記者盧賢秀攝)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與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昨天到基隆市舉行「感恩便當會」。(記者盧賢秀攝)

2024/01/24 05:30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與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昨天到基隆市舉行「感恩便當會」。賴表示,一張票、一世情,不論選民有無投票支持都心存感激,未來一定會好好治理國家;他強調,會好好拚經濟、重視人民生活。

儘管寒流昨天來襲,仍有兩百多位志工、支持者參加這場感恩便當會,爭相與賴清德、蕭美琴握手拍照,氣氛熱烈。

賴清德以四成得票率當選總統,被在野黨形容為「少數總統」,但賴決心做好「全民總統」,因此,他特別向未投票支持他的選民喊話。

強調會重視人民生活 讓台灣經濟成「世界日不落國」

賴清德說,對於未投票支持他和蕭美琴的人心存感激,這是提醒他們還有不足的地方需要檢討改進,讓社會和諧、國家更進步;他也非常感謝投票支持他們的民眾,一張選票、一世情,一定會在對的路上好好努力打拚。

賴清德強調,他和蕭美琴會好好合作,團結守護國家的主權絕不退讓,面對中國的威脅,一定顧好主權、不接受九二共識,確保主權和自由、民主的制度,未來也會好好拚經濟,民以食為天,執政者一定要重視人民生活,他將和行政院、立法院好好努力顧好人民的飯碗,希望台灣在經濟上成為「世界日不落國」,不論太陽從什麼地方、什麼時候升起,都能照拂到台灣的企業。

他指出,上任後將改善台灣的投資環境,和世界主要國家加強經貿關係,壯大企業和科技產業並照顧中小企業,支持地方創生產業,好好執行經濟產業發展計畫。

賴清德說,他是台灣隊的隊長,台灣隊在選後並未解散,當選後還要共同合作、建設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