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虎尾鎮長四月底前補選 代表會主席參選

虎尾鎮長補選要在4月底前完成,現任鎮長、立委當選人丁學忠(左)強力推薦虎尾鎮代會主席林嘉弘(右)。(記者黃淑莉攝)

虎尾鎮長補選要在4月底前完成,現任鎮長、立委當選人丁學忠(左)強力推薦虎尾鎮代會主席林嘉弘(右)。(記者黃淑莉攝)

2024/01/16 05:30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虎尾鎮長丁學忠當選立委,二月一日將宣誓就職,依「地方制度法」規定須在三個月完成補選,即四月底前完成。虎尾鎮代表會主席林嘉弘昨天率先宣布參選,他強調,將會延續丁學忠任用政策及建設,讓虎尾再躍進;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委林金忠強調,民進黨不會缺席,目前正徵詢人選中。

林嘉弘獲丁學忠、鎮代支持

林嘉弘昨天在丁學忠及多位鎮代、里長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宣布參選虎尾鎮長補選。林嘉弘指出,虎尾是他的家鄉,從警廿多年,因對調解工作有興趣,到調解會擔任秘書六年,上屆投入鎮民代表選舉,當選又獲支持擔任主席,已擔任代表會主席五年多,跑遍虎尾廿九里、各聚落傾聽民意,為民服務及爭取建設經費,了解虎尾各地需求,對公所每一課室業務也很熟悉,若能當選鎮長可以無縫接軌,延續丁學忠任內推動的政策、正在執行的計畫及建設案,在許多好友勸進、鼓勵下,決定參選,也會全力以赴。

將延續丁任內計畫及建設案

林嘉弘表示,未來他會與縣長張麗善、立委丁學忠等人配合,為虎尾爭取更多建設,打造虎尾成為宜居、幸福、安全、永續的城鎮。

民進黨縣黨部:不會缺席 徵詢人選中

丁學忠指出,林嘉弘擔任主席以來監督鎮政,與鎮代們支持公所推動的政策及建設,讓公所在社會福利、各項建設順利推動,且他勤跑基層與地方互動良好、了解地方需求,他強力推薦林嘉弘,也相信林一定能做好鎮長職務,讓虎尾再大躍進。

虎尾鎮里長聯誼會長、三合里長林坤泉昨天代表與會多位里長表示,林嘉弘主席這幾年努力、用心大家有目共睹,全力支持他參選,創造虎尾第二波繁榮。

林金忠強調,虎尾鎮長補選民進黨一定推派人選,正在徵詢中,不會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