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抹黑布條 陳素月籲用選票制裁奧步

民進黨彰化縣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陳素月(中),昨日選前之夜舉行「挺台灣幸福未來大遊行」在員林掃街拜票。(陳素月競總提供)

民進黨彰化縣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陳素月(中),昨日選前之夜舉行「挺台灣幸福未來大遊行」在員林掃街拜票。(陳素月競總提供)

2024/01/13 05:30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縣員林市、田中鎮地區近日出現許多「票投民進黨,台灣變戰場」布條,彰化第四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素月指出,這是前立委陳朝容刻意懸掛的抹黑布條!陳朝容昨天也出面承認,是他具名懸掛,要提醒選民投對黨,才能維持兩岸和平。

陳素月在臉書發文指出,連日來在員林、田中等鄉鎮散布的未具名抹黑布條,經彰化地檢署、彰化縣選委會認證違反正副總統選罷法、公職人員選罷法之後,部分已遭清潔隊拆除,沒想到才過二天,布條加上前立委「陳朝容」署名後,在街頭四處懸掛。

陳朝容昨天表示,這些布條就是他掛的,並依法署名,沒有違法問題,主因他看不下去,民進黨不論疫苗、口罩、快篩、雞蛋等問題都用騙的,所以站出來呼籲鄉親,要投對黨,台灣才能安定與和平。

陳素月則表示,這是藍營「意圖使人不當選」的陰謀,希望民眾用選票制裁使用「奧步」的政黨和候選人,大家要堅定信念,才能守護台灣。

2024立委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