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立委候選人衝刺》蔡易餘耶誕踩街 陳冠廷車隊拜票

2023/12/26 05:30

〔記者林宜樟、王善嬿/嘉義報導〕昨天耶誕節,民進黨嘉義縣海區立委候選人立蔡易餘戴著耶誕帽,一早由鹿草鄉長嚴珮瑜陪同在鹿草鬧區路口向鄉親拜票,再到六腳鄉立幼兒園陪師生與家長進行耶誕踩街、發糖果,與鄉親博感情;國民黨嘉縣海區立委候選人詹琬蓁請來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第一名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助陣,韓送上一張嘉義往台北的高鐵票,象徵祝福詹搭上前進立院專車。

蔡易餘利用耶誕節前後,加緊腳步掃街拜票,前天及昨天陸續到義竹菜市場、朴子第二市場及鹿草鄉等地,與大小朋友熱情互動,不少人看到蔡易餘都很熱情一起合照。

詹琬蓁昨下午請來韓國瑜到競選總部站台助選,昨也是行憲紀念日,詹送上一本「中華民國憲法」給韓,詹表示,若明年國民黨重返中央執政、她與韓國瑜雙雙當選立委,將推動讓行憲紀念日恢復為國定假日。

嘉縣山區立委選戰也打得火熱,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冠廷昨上午在梅山、竹崎地區車隊掃街,同黨立委陳亭妃陪同在宣傳車上向鄉親請託,兩人比出陳冠廷的號次五號,拜託鄉親支持。山區「在野大聯盟」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林國慶昨持續跑攤拜票,及徒步掃街爭取鄉親支持。

2024立委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