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黃秀芳掃街 劉世芳唱卡拉OK拉票

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劉世芳(左)、彰化縣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黃秀芳,昨日拜票遇到社區居民唱歌,一時興起獻唱,用歌聲拚選舉。(黃秀芳競總提供)

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劉世芳(左)、彰化縣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黃秀芳,昨日拜票遇到社區居民唱歌,一時興起獻唱,用歌聲拚選舉。(黃秀芳競總提供)

2023/12/17 05:30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選戰白熱化,彰化縣立委第二選區選情激烈!國民黨參選人楊曜聰連續多日針對「台中捷運綠線南延彰化段」案,要求行政院長陳建仁儘速核定,以化解爭議,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黃秀芳不跟隨起舞,她昨天繼續掃街拜票,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劉世芳也來助選,拿起麥克風跟著居民歡唱卡拉OK,跟大夥打成一片,親和力十足。

昨天上午,劉世芳等人陪黃秀芳在市場、社區掃街,支持者高舉「反抹黑、顧秀芳」看板一路陪同。劉世芳表示,黃秀芳個性外圓內方,不願與人起衝突,但在專業表現上,全力爭取地方建設、捍衛台灣國家主權、守護民主自由,但越認真的人,越容易被抹黑,掃街時看到鄉親熱情回應,讓她知道鄉親的眼睛都是雪亮的。

掃街行程途經西安社區,剛好婆婆媽媽們正在唱歌,劉世芳、黃秀芳也與大家一起合唱,用歌聲拚選舉。黃秀芳說,她也很喜歡唱歌,但選舉期間行程都很趕,只要時間允許,都很享受與社區民眾同歡的時光。

2024立委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