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立委選戰衝刺》蔣萬安輔選催票 力拚突破6席

台北市長蔣萬安日前為立委參選人張斯綱站台輔選。(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台北市長蔣萬安日前為立委參選人張斯綱站台輔選。(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23/12/15 05:30

〔記者蔡思培、何玉華、甘孟霖、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長蔣萬安在台北市議會總質詢結束後,積極利用公餘展開輔選工作,蔣昨分析北市立委有機會突破六席,身為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會盡最大力量輔選,盡可能滿足立委參選人直播、掃街等需求。

蔣︰盡可能滿足參選人需求

蔣萬安昨接受廣播專訪評析國民黨總統及北市立委選情說,國民黨在「侯趙配」確定後,各界做的民調都呈現上揚趨勢,氣勢也是往上提升,可以預見會有黃金交叉;目前在基北北桃領先,中南部雲嘉南比較辛苦,但幅度有在縮小,剩下不到卅天,戰略上如何進行,黨中央會有整體評估。

在北市立委部分,蔣萬安表示,目前四席,希望能突破到五至六席,甚至更多;目前比較穩定的包括大安、文山、中山及松山、信義等選區,也有些激戰區如北投、士林,但他認為一定有機會,最後卅天穩紮穩打,他身為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台北市競總主委,一定盡最大的力量,配合每個立委參選人的需求輔選。

張斯綱歡唱 李彥秀走市場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本週末也都展開拜票行程。士林、北投區立委參選人張斯綱週日下午兩點將於北投捷運站旁舉辦「綱好遇見你」卡拉OK歡唱同樂會,邀請民眾一同高歌,現場還準備有獎徵答活動。內湖、南港區立委參選人李彥秀週六行程包含湖光市場、五分市場、追垃圾車,並參加羅智強造勢,最後參加耶誕平安活動;週四則在林森市場、橫科市場掃街。

羅智強成立競總 大咖站台

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週六上午將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侯友宜、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蔣萬安等藍營大咖都將現身力挺。

2024立委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