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張智倫競總成立 侯、趙、朱站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排中)出席與張智倫(前排左)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兩人在支持者的加油聲中高呼口號。(記者叢昌瑾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排中)出席與張智倫(前排左)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兩人在支持者的加油聲中高呼口號。(記者叢昌瑾攝)

2023/12/11 05:30

〔記者董冠怡、陳政宇/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新北市第八選區(中和區七十六里)立委參選人張智倫聯合競選總部昨天成立,侯友宜、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都站台輔選,呼籲支持認真打拚的張智倫。

侯友宜表示,張智倫是會計師,認真打拚,父母為前立委張慶忠與市議員陳錦錠,深耕基層,而民進黨在中和提名的參選人不夠貼近地方,並指張是一張白紙,如果有做不對的部分,該反省就反省,但不該被一直抹黑。

趙少康提及,陳錦錠與他的太太是小學同學,陳從小仗義執言,在校是「大姐頭」,後來當議員,為民服務,其子表現優異,立法院需要懂財務會計的人才,監督政府預算花用。

朱立倫表示,四十歲的張智倫在中和土生土長,對於中和相當了解,年輕且專業,懇請民眾用選票把張送進國會。

張智倫說,「反貪腐、愛中和」是他一貫的信念,父母勤耕中和廿多年,從小教他對人真誠、做人實在、保有感恩的心,他承諾當選後將改善中和交通、爭取預算發展長照、成立新住民委員會、檢討年金改革、減輕年輕人低薪與負擔。

同選區的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崢批評,張智倫背後靠山就是他爸爸張慶忠,曾三十秒黑箱通過服貿協議,侯友宜喊出重啟服貿,可見國民黨從中央到地方,全面發動親中勢力大反撲,他將全力守下中和這一席立委。

2024立委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