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三中案」帶罪參選 林憲同籲用選票讓趙「落選又失業」

律師林憲同呼籲全民用選票讓趙少康「落選又失業」。

律師林憲同呼籲全民用選票讓趙少康「落選又失業」。

2023/12/08 05:30

〔記者許倬勛/新北報導〕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被指控賤賣黨產「三中(中視、中廣、中影)」與舊中央黨部,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是中廣的承買人、現任董事長,律師林憲同批評趙是高等法院刑事附帶民事求償的被告,違反「政媒兩棲」的政治倫理且「帶罪參選」,他已向中央選委會檢舉,呼籲全民集資,複製趙少康當年用一億元買回中廣五十七億元經營權的方式,用選票讓趙「落選又失業」。

記者昨天下午先致電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侯辦表示應由趙少康辦公室回答,但至截稿為止,趙辦尚未回應。

林憲同表示,「三中案」共有四件不當黨產的交易案,在趙少康承買中廣公司案應追償四十三億九八○○萬餘元,趙少康以「戰鬥藍」的領袖自居,右手攬下中廣媒體產業,左手邀集藍營從政人員製播節目,與侯友宜搭檔參選副總統後更變本加厲「政媒兩棲」,違反民主政治。

發起用一億元買回中廣

他批評說,趙少康拒辭中廣董事長,仍握有股權,雖然請假參選,但仍可遠端遙控,涉嫌違反「廣播電視法」 的黨政軍條款規定,就是「政府、政黨、黨務工作人員及選任公職人員不得投資」與「不得擔任董監事」等規定,他將以律師身分窮追猛打到底。

林憲同指出,趙少康當年僅以一億元就買到五十七億元的中廣經營權,既然趙欺騙社會大眾不懂法律,國人可如法炮製,他呼籲全民集資,也用一億元買下「全民的中廣」,明年一月十三日再用選票下架趙,讓趙少康落選又失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