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屏選將拚立委 蘇貞昌、雞排妹力挺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南下輔選尋求連任的邱議瑩(右)。(記者黃佳琳攝)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南下輔選尋求連任的邱議瑩(右)。(記者黃佳琳攝)

2023/11/19 05:30

〔記者黃佳琳、洪臣宏、葉永騫/綜合報導〕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南下高雄替黨籍立委邱議瑩、立委參選人李柏毅、站台輔選,蘇貞昌表示,台灣的民主是一代一代拚出來的成果,台灣每隔兩年就會有地方選舉和總統大選,很多國家的人民連選舉的權利都沒有,呼籲民眾千萬不要有「不缺我這一票」的想法,萬一選錯人,國防預算被刪減,就無法保衛台灣。

助選邱議瑩 蘇籲保衛台灣

尋求連任的邱議瑩昨天在美濃成立「賴清德.邱議瑩美濃聯合競選服務處」,結束訪美行程的蘇貞昌,剛從桃園機場下機,就直奔高雄替邱議瑩站台;蘇貞昌表示,現在有人竟然主張,「要和中國溝通、不要戰爭」,但他認為,什麼時候台灣說要戰爭了?

蘇貞昌說,台灣只是要守護家園,就好像你家女兒長得很漂亮,隔壁那個流氓一直在你家門口繞,當爸媽的當然會擔心,至少買一個防狼噴霧器,萬一流氓來侵犯,還能噴一下防堵,「自衛怎麼會是挑釁」,如果不提早準備,萬一哪一天被侵犯,叫喊也來不及了。

肯定李柏毅 爭取多項建設

蘇貞昌接著為左楠立委參選人李柏毅站台,蘇貞昌細數在該選區政績,他說,通過楠梓產業園區、橋頭科學園區兩項加起來超過一千億的建設,以及三次園區周邊聯外道路動土典禮,李柏毅都努力爭取,他在長照政策、日照中心建設與改善育兒環境上都有政績。

鍾佳濱青年總部成立

屏東立委鍾佳濱青年總部「沖咖啡bar」昨天開張,邀請雞排妹鄭家純擔任一日店長暢談青年政策,並與高雄市立委參選人李柏毅網路連線,鍾佳濱表示,青年總部主要提供青年對話的空間與平台,假日將舉辦青年市集、青年社區演唱會等活動,匯集多元的聲音。

2024立委選舉

李柏毅舉辦問政說明會,蘇貞昌及當地民代出席力挺。(記者洪臣宏攝)

李柏毅舉辦問政說明會,蘇貞昌及當地民代出席力挺。(記者洪臣宏攝)

鍾佳濱(右)青年總部開張,雞排妹家純當「一日店長」沖咖啡。(記者葉永騫攝)

鍾佳濱(右)青年總部開張,雞排妹家純當「一日店長」沖咖啡。(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