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教她謊稱家暴 中配返中後遭監控 徐春鶯被爆拆散兩岸婚姻

凌先生(左)表示,中華兩岸婚姻家庭服務聯盟秘書長徐春鶯曾「協助」將自己需要洗腎的妻子送回中國,結果老婆(右)被綁在新疆醫院三個月。 (記者陳鈺馥攝)

凌先生(左)表示,中華兩岸婚姻家庭服務聯盟秘書長徐春鶯曾「協助」將自己需要洗腎的妻子送回中國,結果老婆(右)被綁在新疆醫院三個月。 (記者陳鈺馥攝)

2023/11/06 05:30

〔記者陳鈺馥、黃靖媗/台北報導〕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有意納入中國籍配偶徐春鶯,一名嫁來台灣多年、需長期洗腎的中配趙小姐向本報爆料,公安退休的趙父為拆散婚姻、騙取募款,透過管道找上徐女協助,徐要她告發先生家暴,並派人將她送回中國,導致她被綁在新疆醫院三個月,天天被監控。徐春鶯則澄清,上述爆料與事實有相當大的出入。

受害中配控徐:非常危險的女人

新疆烏魯木齊出身的漢族趙小姐,與台灣男子凌先生於二○一七年結婚。二○一九年,趙女染疫住進榮總,因患有先天性狼瘡併發腎衰竭,卅幾歲就得洗腎。

趙小姐指出,父親稱可以回去換腎,徐春鶯是父親找來的,剛開始是用微信聯絡。徐曾指示要講被老公家暴,要她打電話報警,自己當時不懂事而照做;凌先生說,自己沒有家暴,這幫人卻阻止他接近老婆,要把人拐回中國。

二○二一年八月,趙女在一名中配全程護送下,搭機回到中國,之後被趙父送回新疆。趙小姐憶及,那三個月就和進入地獄一樣,當時新疆封城,一天洗腎八個小時,手腳四肢就被綁在床上,護照、居留證都被拿走,她遂發微信向老公求救,最後趁機逃回台灣。

凌先生批,他用微信與徐春鶯聯絡,徐告知趙父是個「小人」,「既然如此,把人送回去,這是推入火海、助紂為虐,適格當立委嗎!」趙小姐說,徐是非常危險的女人。

對此,徐春鶯表示,趙小姐已成年,當時是自己要求協助她回中國,他們怎麼可能違背當事人的意願,做任何安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