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柯侯同台拜廟後 郭柯共進午餐

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郭台銘、侯友宜昨於台北士林葫蘆寺同台,出席觀音佛祖聖誕遶境起駕大典。(記者羅沛德攝)

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郭台銘、侯友宜昨於台北士林葫蘆寺同台,出席觀音佛祖聖誕遶境起駕大典。(記者羅沛德攝)

2023/11/03 05:30

〔記者黃靖媗、甘孟霖、陳奕劭/台北報導〕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侯友宜、郭台銘昨於台北士林葫蘆寺同台,會後柯文哲前往郭台銘住家「信義富邦」共進午餐。柯文哲受訪說,早上在葫蘆寺時,郭台銘就提到日幣貶值;中午時,他詢問郭台幣該如何因應,郭開始對他上課,說日幣貶值對台中的精密機械產生的影響,以及油價會漲多少等,「這也沒有什麼」,他有空就會去找郭詢問財經議題。

針對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表示,若是把郭台銘加入比民調,不存在「郭柯配」的選項。柯則說,人與人之間交往不要老是說要職位交換,常常是這樣,人與人之間多談幾次後,就開始變朋友,開始會問東問西。

葫蘆寺座位喬八次

柯:換第九次我就翻臉了

柯、侯、郭昨在葫蘆寺同台,光是喬座位就喬了八次,柯文哲解釋,他抵達前就已聽說座位已經換了七次,他到之後,又換了第八次,等到換第九次時,「我就開始翻臉了」。他說,他看到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一直把他拉過去,他說「不可能,這已經第八次了,不應該再第九次」。郭辦說,「有人」在向廟方施壓想要換位置,換成心中預設想給媒體拍到的夢幻同框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