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德國駐台代表:德台科技合作符合趨勢

德國在台協會昨晚舉辦「德國國慶酒會」,外交部長吳釗燮(前右)與德國在台協會處長許佑格(左)寒暄。(中央社)

德國在台協會昨晚舉辦「德國國慶酒會」,外交部長吳釗燮(前右)與德國在台協會處長許佑格(左)寒暄。(中央社)

2023/10/03 05:30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德國在台協會昨日舉行德國國慶日晚會,處長許佑格致詞表示,台積電將在德國薩克森邦首府德勒斯登設廠,德台科技合作符合彼此洞見的趨勢,感謝台灣政府支持,相信德台友誼將更上層樓;外交部長吳釗燮表示,期待台灣與德國等理念相近國家持續合作、深化交流,共同面對挑戰。

德國國慶酒會特於台北表演藝術中心舉行,吳釗燮、法務部長蔡清祥、外交部次長李淳、田中光,及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孫曉雅、新加坡駐台代表葉偉傑等人出席,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亦到場祝賀。

德國在台協會提及,對世界開放與交流、貿易與創新是德國與世界交流的支柱,也包含與台灣的交流。許佑格表示,明年春季將送五十名德國學生來台交流半年,也會到台積電實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