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學恒赴北檢告發自己性騷 鍾沛君哽咽批朱:毫無悔意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日前指控名嘴朱學恒性騷、強摟強吻,昨首度公開露面,怒批朱到台北地檢署「告發自己」玩司法大戲、毫無悔意。(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日前指控名嘴朱學恒性騷、強摟強吻,昨首度公開露面,怒批朱到台北地檢署「告發自己」玩司法大戲、毫無悔意。(記者方賓照攝)

2023/06/13 05:30

〔記者鄭名翔、王定傳/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八日指控時事評論員朱學恒去年八月曾對其性騷擾,甚至強摟強吻,鍾昨首度公開露面說明,數度哽咽;對於朱昨自行到台北地檢署「告發自己」,鍾憤怒痛批,這證明朱毫無悔改,浪費司法資源,想營造悔改形象、大玩司法大戲。

怒轟朱浪費司法資源 演司法大戲

北檢昨天證實已收到朱的告發狀,將依規定簽分「他」字案調查,不過由於性騷擾告訴期間僅六個月,即使成立,法界指檢方未來也僅能做不起訴處分。

鍾沛君指出,事發至今十個月陰影仍在,害怕別人突然靠近、晚間仍會做惡夢,她從未要求任何賠償,只要求朱學恒往後不要靠近自己及家人,當時朱所簽下切結書內容也同意,未料幾個月後,朱就屢屢出席相同通告,甚至還在同台時當面談論朱最不該討論的性騷擾事件,因此下定決心不再忍耐。

鍾沛君強忍情緒說,聽到朱學恒告發自己,任何有法律知識的人都會覺得非常荒唐,避重就輕、毫無悔意。鍾強調,朱若覺得自己做錯了,早應在幾個月前就去自首,而非現在浪費司法資源,營造悔改形象、演一齣司法大戲。

明確、負責任強調:有其他受害者

鍾沛君強調,「我非常明確同時負責任地告訴各位,有其他受害者」,有些人遇到與自己完全一樣的狀況,有些人則是言語及肢體騷擾,但因要保護當事人,除非當事人們願意出面,自己才願陪同。若檢調機關認為有必要,她將在確保受害人個資情況下,逐一如實向司法機關揭露,希望這件事過後,台灣能夠變成更成熟氛圍國家,「希望我們都能夠做更善良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