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啟動四方協調 齊一步伐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前往國民黨中央黨部與中常委進行便當會,眾人攜手高喊「凍蒜」。(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前往國民黨中央黨部與中常委進行便當會,眾人攜手高喊「凍蒜」。(記者張嘉明攝)

2023/06/08 05:30

〔記者施曉光、許倬勛、賴筱桐/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午與中常委進行便當餐敘,他在致詞時指出,雖然自己要比其他兩位競爭對手起步晚,但他會盡快擴大競選團隊編制,把全台灣的人才聚集到一起,而且從今天開始,競選辦公室與黨中央、立法院國民黨團、國民黨智庫就會開始四方協調機制,大家一定會步伐一致,沒有二心,要讓做不好事情的民進黨下架,讓台灣土地平安。

與中常委便當會 35人僅19人到場

黨內人士透露,侯陣營規劃本週末與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再度碰面,未來幾週將拜會前雲林縣長張榮味、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南投縣議長何勝豐等人,化解與「牛鬼蛇神」保持距離及「身段不夠軟」的質疑。

黨內人士說,侯友宜雖然是藍軍最強母雞,事實上與國民黨相當遙遠,昨天的中常委便當會,卅五人僅有十九人到場,侯在會中還喊不出周孟蓉(周典論女兒)、吳怡玎的名字,實在很「落漆」。因此侯未來必須主動出擊,積極整合中南部勢力,號召各地藍軍歸隊。藍軍士氣能否扶搖直上,得看侯友宜的腰彎得夠不夠低,展現誠意。

侯友宜昨表示,面對總統大選三分之勢,他知道大家期待能快速展現成效,自己會堅定步伐,要讓兩岸穩定和平,降低衝突、對話交流,所有問題可以一步步迎刃而解,而秉持國家、正義、榮譽,堅持公平正義與清廉政府,是他團隊的不變原則,而且只要一個命令下來,就會打死不退,凡是答應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到。

他指出,多年來在地方,看到的問題如果無法解決,就必須拜託中央政府,但很多問題一直都無法解決,新北市就是台灣的縮影,很多該做的事情中央都沒做,該解決的問題都被放著,執政不應該區分顏色,國家利益遠超過政黨與派系的利益。

對於參選總統,侯友宜說,現在人民不安全,社會治安不好,經濟也不發展,自己做為一生保護中華民國、為台灣土地打拚的人,義無反顧,這是他一生的信念,因此感謝中常會通過徵召,讓他能為中華民國奮戰、承擔。

侯友宜表示,他從基層公務員爬上來,可以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這是他個人的榮譽與挑戰,就像過去歷經過許多的槍戰,只要能撐過來就贏了,自己可以面對生死不顧,只要能讓中華民國永續繁榮、台灣安全,他願意犧牲奉獻。

昨天也是侯友宜的生日,受訪時被問到生日願望,侯友宜說,年輕時就讀警校,受到國家栽培成長茁壯,他的人生只有一個信念,就是保家衛國,保護中華民國的安全,以及愛台灣這塊土地的人民;他將「用人生全部的生命,守著台灣安全」,給人民過好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