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立委補選》蔡培慧勤拜票 林明溱低調拈香

民進黨參選人蔡培慧到各廟宇參香與地方交流,並宣揚爭取的建設與政績。(取自蔡培慧臉書)

民進黨參選人蔡培慧到各廟宇參香與地方交流,並宣揚爭取的建設與政績。(取自蔡培慧臉書)

2023/01/30 05:30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南投立委補選將在三月四日投票,民進黨參選人蔡培慧春節勤跑廟宇和地方博感情,爭取選民認同,蔡英文總統與副總統賴清德也來拉抬助陣,國民黨參選人林明溱在春節卻鮮少公開行程。林明溱競選團隊表示,林明溱在春節勤走各地拈香致意,開工就會有團拜與成立各地競總的行程。

蔡培慧指出,許多人說她參與南投第二選區(濁水溪線)立委補選,是從第一選區(烏溪線)跨區參選,但她認為,當初擔任立委就是不分區,在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當執行長也是服務全南投,對第二選區也是相當熟悉。

蔡培慧表示,像爭取名間鄉旱灌系統,就是立委任內開始做的,以及南投各學校的操場整建,也是持續爭取中央專案經費全額補助,整建還是徹底改善積水與樹木浮根影響操場平整,確保安全並延長使用壽命,這都是她深耕南投的實績,盼選民讓真正會做事的人為南投服務。

林明溱團隊則表示,雖然春節林明溱少有公開行程,但一直都有在選區勤跑拈香,到喪家致意,開工後就會到各鄉鎮團拜,並陸續成立競選總部與服務處,屆時就會有比較多與民眾互動的公開行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