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再拚4年 高雄起飛

民進黨高雄市長陳其邁(中)選前之夜昨湧進5萬支持者,妻子吳虹(右3)現身合體,嗨翻全場。(記者李惠洲攝)

民進黨高雄市長陳其邁(中)選前之夜昨湧進5萬支持者,妻子吳虹(右3)現身合體,嗨翻全場。(記者李惠洲攝)

2022/11/26 05:30

喊話市民催票、固票、投票 議會也要過半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逾五萬名支持者昨晚擠爆民進黨高雄市長陳其邁選前之夜,在「滅火器」樂團的熱力助唱下帶動氣氛,壓軸上台的陳其邁與妻子吳虹合體讓全場嗨翻,陳其邁吶喊再拚四年、高雄起飛,喊話市民一定要催票、固票、去投票,力拚議會過半!

陳其邁選前之夜昨晚在高雄捷運鳳山西站旁盛大登場,現場湧入逾五萬名支持者,除邀請原住民團體、滅火器、林宗興接力演出,更安排學生代表第一個上台宣講十八歲公民權。

滅火器主唱楊大正感慨說,過去有個人,一個月可以跟他吃好幾次飯,但這兩年都不見人影,因為他緊緊緊拚市政,「這麼愛做,我們讓他高票連任,四年拚八年好不好」,全場支持者回報如雷歡呼。

壓軸上場的陳其邁上台後引爆尖叫聲,跟妻子合體又一次嗨翻全場,不停呼喊「凍蒜」、「四號」,陳其邁則大聲回應「我愛大家」。

陳其邁指出,首先要感謝高雄鄉親兩年前給他機會,選擇了廿八年來、第一位高雄孩子當市長,可以擔任高雄這個偉大城市的市長,是他一生無比驕傲。

拚建設 已連兩年零舉債

他回顧推倒高雄港高牆、讓城市看見海洋,與前市長接力建設亞灣,以及兩年來推動的產業轉型、教育、社福、軌道等諸多建設,且連續兩年零舉債,年底還會達成還債百億績效。

他強調自己相信,領導者的遠見、會決定城市的發展,領導者的堅持、更會決定城市的壯闊;向市民喊話「你這一票,決定高雄是回到四年前的徬徨失望,或是要邁向更美好的未來!」、「你的這一票,會決定台灣民主更年輕,十八歲公民權!」

陳其邁最後連喊三次「再拚四年、高雄起飛」,這次不只要快樂的出帆,還要高雄一起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