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慧虹籲高虹安:出示兼職報備正式文件

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籲民眾黨的高虹安應拿出正式文件,、別用私人電子郵件轉移兼職焦點。(記者洪美秀攝)

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籲民眾黨的高虹安應拿出正式文件,、別用私人電子郵件轉移兼職焦點。(記者洪美秀攝)

2022/10/28 05:30

沈:勿用私人電子郵件 轉移焦點

〔記者洪美秀、謝君臨、黃靖媗/綜合報導〕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被資策會認定不當兼職,高則出示當時與資策會官員來往的電子信件指資策會知情。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昨批評,私人電子郵件不代表完成兼職報備程序;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則批高「自證有罪,還供出其他四名共犯」。高虹安回應,柯連番口出狂言,「已經有點失控」,「究竟是柯建銘在選,還是沈慧虹在選?」

柯建銘酸高:帶罪選舉 快找律師

高虹安被資策會認定在職期間不當在科智企業兼職,因而對高提起刑事自訴。高則反控資策會執行長卓政宏公然說謊,要求道歉。沈慧虹昨受訪指出,尊重資策會提出法律行動,但高兼職程序未完備,呼籲高拿出正式證明文件,不要用私人電子郵件轉移焦點,私人電郵不代表已完成兼職報備程序。

柯建銘昨受訪表示,高虹安廿六日首次正式開記者會,「謊話連篇、顛倒是非」,高現在是「帶罪選舉」,「全世界沒有加害者要被害者道歉,有如小偷要警察道歉一樣離譜。」柯也向高喊話:「要拿出資策會核准兼職的關鍵證據才對,而非拖人下水,此時此刻最重要的,趕快找律師,逃避沒有用,靠網軍洗版、出征也沒有用。」

高嗆柯建銘:口出狂言 已經失控

高虹安昨受訪回應,她一直強調自己沒有領科智的薪水,過程皆是主管指派的工作,並反控柯建銘連番口出狂言,「已經有點失控」,質疑柯建銘近期頻頻發言,「究竟是柯建銘在選(新竹市長),還是民進黨的沈慧虹在選?」

針對操控網軍的指控,高虹安則稱這是「莫須有」的罪名,並反問柯建銘「證據在哪裡?」呼籲柯不要再做莫須有的指控,以民進黨團總召的身分回歸至立法院的重要議題,審查民生預算才是最重要的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