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大團結 翁章梁番路催票

嘉縣議長張明達(左起)、番路鄉長候選人陳正昇、縣長翁章梁攜手高呼「凍蒜」。(記者蔡宗勳攝)

嘉縣議長張明達(左起)、番路鄉長候選人陳正昇、縣長翁章梁攜手高呼「凍蒜」。(記者蔡宗勳攝)

2022/10/27 05:30

與議長張明達、番路鄉長候選人陳正昇成立聯合競總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拚連任的民進黨嘉義縣長翁章梁昨天與「國嘉隊」嘉縣議長張明達、番路鄉長候選人陳正昇,在番路鄉舉行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國嘉隊」召集人、立委陳明文站台輔選,展現綠營大團結。陳明文呼籲番路鄉親支持翁章梁、張明達攜手連任及陳正昇當選鄉長,讓府會綠色完全執政,地方也是綠色主政,攜手建設嘉義。

立委陳明文站台力挺

張明達連任四屆議員(兩屆副議長、兩屆議長),這次尋求議員五連任、議長三連霸。

翁章梁四年前縣長選舉時,在番路得票率三成二七,為全縣得票率唯一未達四成的鄉鎮市。昨天張明達在他的番路鄉服務處,與翁章梁、陳正昇共同設置聯合競選總部,希望集中力量,讓翁章梁在這次連任選舉在番路得票率翻倍,並帶領陳正昇入主番路鄉公所。

成立大會翁章梁、陳明文、張明達、陳正昇攜手同台,台下群眾「凍蒜」聲不斷,氣氛熱烈,陳明文分別送青蒜給張明達、陳正昇預祝當選。

翁章梁推崇張明達擁有超高人氣,對鄉親央託的大小事全力以赴,服務「速可達」,他也感謝張議長對縣政的支持,許多縣政推動都靠張議長折衝協調,才能大力推動,這四年嘉縣能夠大進步,張議長居功厥偉。

張明達則懇託鄉親讓翁章梁縣長連任及陳正昇當選鄉長,大家攜手同心,達成再造番路的願景與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