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界民主運動」全球大會 統促黨場外抗議 立委批亂給中國看

統促黨總裁張安樂昨率眾赴君悅酒店外,抗議在台灣舉行的「世界民主運動」全球大會。(記者陳鈺馥攝)

統促黨總裁張安樂昨率眾赴君悅酒店外,抗議在台灣舉行的「世界民主運動」全球大會。(記者陳鈺馥攝)

2022/10/26 05:30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第十一屆「世界民主運動」(WMD)全球大會昨在台北開幕,有來自全球七十多國、將近二百位國際友人出席與會。中華統一促進黨等團體則在場外抗議,譴責美國假民主,高喊「和平統一」,現場更出現五星旗;立委痛批,這群共產黨的打手,在那亂給中國看。

統促黨在會場外高掛「綠網軍政權假民主」、「民進黨統治真獨裁」布條;台灣人民共產黨等統派團體,也手持「支持九二共識、中國必須統一」旗幟反美、反民主。

台北市警局信義分局數度舉牌警告,要求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等人「立刻停止違法行為」,並強調該集會未經許可,已違反「集會遊行法」。

民進黨立委王美惠受訪痛批,統促黨就是共產黨的打手,外國友人來台灣挺民主,這些統派團體就「目空赤」眼紅,見不得民主國家支持台灣,不想讓台灣有更多國際友人。

王美惠質疑,統促黨譴責美國是假民主,怎麼不敢去和習近平講中國不民主,既然認為台灣不民主,怎麼不乾脆直接搬去中國,這些紅色政黨只是利用台灣民主作亂,故意亂給中國看,台灣人民不會認同這種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