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藍軍內戰》鍾東錦控謝福弘倒戈綠營 謝回嗆快退選

苗栗縣長參選人鍾東錦競選總部昨出示照片,質疑國民黨縣長參選人謝福弘為了當官,倒戈綠營。(記者彭健禮攝)

苗栗縣長參選人鍾東錦競選總部昨出示照片,質疑國民黨縣長參選人謝福弘為了當官,倒戈綠營。(記者彭健禮攝)

2022/10/08 05:3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無黨籍苗栗縣長參選人鍾東錦競選總部,昨出示照片證據,砲打國民黨苗栗縣長參選人謝福弘為了當官,倒戈綠營,並批前縣長劉政鴻放任子弟兵出席民進黨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的問政說明會,等同幫敵營站台。謝福弘陣營則呼籲鍾東錦不要再模糊焦點,應站出來回應「要不要兌現承諾退選?」

鍾東錦競總昨召開記者會,出示照片指謝福弘二○一八年參加民進黨團召開的「農田水利會改制」記者會,使得全國各縣市價值三千億元的水利會資產,送給了民進黨政府,侵害農民權益,謝卻如願得到農田水利署苗栗管理處長的官位,但又想規避國民黨處分,主動請辭苗栗市黨部主委職務,爽爽當官到退休。

鍾競總:謝福弘投機

鍾競總再批謝,去年國民黨在苗栗舉辦一百場公投說明會,一場都沒出席過,此次又透過密室協商,取得國民黨縣長提名,分明投機。

鍾競總並出示國民黨提名的縣議員參選人、後龍鎮長參選人出席徐定禎問政說明會照片,指兩人都是劉政鴻的子弟兵,卻不見國民黨苗縣黨部考紀懲處,抨擊劉政鴻放任,並呼籲國民黨中央儘速撤銷劉政鴻縣黨部主委職務,否則國民黨在苗栗將被搞垮。

謝福弘競總反駁,謝福弘在水利會服務卅八年,當時水利會收歸國有已是勢在必行,謝為確保苗栗的水利發展順利並為苗栗爭取更多資源,竟被說為叛黨背民,鍾陣營根本是在模糊焦點。

謝競總:忠黨毋須懷疑

謝競總指出,國民黨後龍鎮長參選人及縣議員參選人出席民進黨問政說明會,是因地方參選人都曾一起為苗栗付出,出席也是尊重與珍惜曾經奮鬥的情誼,但這些參選人絕對是支持謝福弘。

至於百場公投說明會,謝競總回應,沒有高調現身,不代表不重視,謝福弘曾在國民黨最辛苦、最需要幫助時,個人捐出一百萬元,對黨的忠誠度毋須懷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