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立言稱唯一敢向中共表達不滿軍演 立委:中共根本就不甩國民黨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日前不顧國內反對,執意赴中國與國台辦副主任陳元豐、中國海協會長張志軍見面。夏立言昨更公開表示,他是唯一敢公開在中國官員面前表達中國對台軍演不滿的人。(資料照)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日前不顧國內反對,執意赴中國與國台辦副主任陳元豐、中國海協會長張志軍見面。夏立言昨更公開表示,他是唯一敢公開在中國官員面前表達中國對台軍演不滿的人。(資料照)

2022/10/04 05:30

〔記者陳鈺馥、俞肇福/綜合報導〕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八月不顧陸委會反對,赴中國與國台辦副主任陳元豐、海協會長張志軍見面。夏立言昨表示,他是唯一敢公開在中國官員面前表達對中國對台軍演不滿的人。民進黨立委受訪批評,中共根本就不甩國民黨,甚至繼續對台軍演、打壓台灣,夏去中國的所作所為有達到效果嗎?完全就是胡扯。

中國仍續軍演 打壓台灣

夏立言昨出席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競辦座談會指出,原本單純的探視台商之旅,被民進黨政府操作變得複雜。他認為,國民黨知道如何處理兩岸關係,只有國民黨執政台灣同胞才會看到和平;夏強調,他是唯一敢公開在中國官員面前,表達對中國軍演不滿的人,他告訴對岸官員「九十%台灣人不滿中國對台軍演,感到不舒適,感到憂慮」。

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指出,中國戰狼外交打壓、阻擾台灣採購疫苗、對台實彈軍演,國民黨選這個時機訪中,本來就可受社會公評,不要什麼都怪民進黨操作,且夏立言去中國的所作所為有達到任何效果嗎?國民黨有助於和平?完全就是胡扯。

民進黨立委王美惠質疑,夏立言與國台辦官員聚餐,席間說了什麼沒人知道,國民黨對外稱有表達反對軍演,還是實際去給人摸頭?有誰知道?不要再欺騙台灣人。立委許智傑表示,夏立言所講的話,中共根本不把它當一回事,國民黨這一趟是「無效之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