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風波擾選情 阿中:撐過抹黑謾罵 總會撥雲見日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拜會社會住宅推動聯盟,與召集人彭揚凱(前排左三)等人交流社宅政策。(記者田裕華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拜會社會住宅推動聯盟,與召集人彭揚凱(前排左三)等人交流社宅政策。(記者田裕華攝)

2022/09/30 05:30

〔記者何玉華、蔡思培/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被問到在臉書貼文談最近因捲入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事件的心情,他說,選舉還是要走向政策的正向競爭,他不會牽拖是別人影響選情,自己要負責、努力。

盼選舉回歸政策競爭

周玉蔻猛攻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晶華緋聞案,遭影射的張淑娟對周提告,也讓常上周節目的陳時中遭捲入。陳時中前天深夜在臉書貼文,提到這幾天發生的風波,已讓選戰主軸偏離正軌,無奈競爭對手借題發揮、見縫插針,也提到「幾年的防疫奮戰裡,穿插許多謾罵、詛咒、抹黑,我們都撐過來,還有什麼能夠打擊我們?」

陳時中昨天早上到東門市場拜票受訪時對貼文表示,主要是想讓選民了解,團隊對選舉的態度,始終維持正向、回歸市政政策的正軌競爭;發文後,很多民眾給他鼓勵,也相當的認同。

至於選情是否下滑,陳時中說,「候選人自己要負責」,他不會牽拖是別人影響選情,自己要負責、要努力,既然支持有下滑的現象,那就持續更努力,用政策博取人民的信任,希望「破曉天光時,總會撥雲見日」。

蔣萬安昨前往濱江市場掃街拜會,被問起陳時中的發文回應說,陳時中總覺得自己受委屈,但疫情期間台灣民眾受到的痛苦有感受到嗎?當時有多少民眾要上街排隊買口罩、快篩、防疫物資?蔣也嗆陳,「不要什麼都只想到自己,都說自己有委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