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適合當市長 黃珊珊:市民評斷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左二)參拜慈聖宮,並品嚐廟前攤商美食。(記者劉信德攝)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左二)參拜慈聖宮,並品嚐廟前攤商美食。(記者劉信德攝)

2022/09/30 05:30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昨花兩個多小時走訪太平市場與大稻埕慈聖宮,還在慈聖宮外街頭演講,黃珊珊對選情有信心,自認民調穩定上揚,將持續努力,也相信台北市民會理性觀望誰最適合擔任市長,一切交給市民評斷,至於自己的人設就是「堅持自己認為對的事情」。

黃珊珊表示,台北市民很理性選擇觀望,看誰最適合當台北市長,她自己出生在平凡家庭,是個非常簡單的人,沒有顯赫家世背景、強大政黨奧援,選擇走自己的路,當副市長到現在,若是做得不夠好也沒資格參選,一切還是交給市民評斷。

黃珊珊前天舉行教育政策記者會,公布幼兒各階段教育規劃,北市議員吳沛憶發現,黃的教育政見多項內容來自北市教育局發布的白皮書,痛批黃根本是搜刮市府資源,競總成立用台北市立大學公家場地,教育政見拿人不手軟,原來特權可以「外帶」,讓人大開眼界。

被問到議員質疑搜刮市府資源當自己的政見,黃珊珊回應,相關教育政策本來就要在原來基礎上往上加,難道要打掉重練?議員的意思是說,以後所有都不能用,政見全部都提新的?她覺得沒必要這樣,大家一起求進步,好的政策就要往前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