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切割高虹安? 黃珊珊:不需見縫插針

高虹安事件被外界解讀有切割之嫌,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昨表示,外界不需見縫插針。(記者楊心慧攝)

高虹安事件被外界解讀有切割之嫌,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昨表示,外界不需見縫插針。(記者楊心慧攝)

2022/09/25 05:30

〔記者何玉華、楊心慧/台北報導〕被視為民眾黨母雞的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在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學歷風波事件上的表現,被外界解讀有切割之嫌;黃珊珊昨對此表示,與高虹安有保持聯絡,外界不需見縫插針。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受訪時則說,黃讓人有一點「好處要拿,要負責的不敢扛」的感覺。

高虹安因論文被指抄襲,澄清記者會後又因「戰學歷」惹議,與民眾黨合作關係的黃珊珊被質疑沒有在第一時間幫高虹安說話;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以「惡霸性侵女生」形容來聲援高虹安時,黃珊珊說「市長發言,他自己言論責任,他自己要承擔」,更被解讀為切割柯文哲。

黃珊珊昨天出席「台灣心臟外科研究發展協會」會員大會演講,受訪時表示,在高虹安被爆論文抄襲後,兩人有保持聯絡,她全力挺高虹安捍衛自己的權利,至於言論有錯的部分高已經道歉,不應該再放大,選舉不用選到瘋狂,喪失人性。

至於是否有聽到民眾黨內不滿她沒強力捍衛高虹安,黃珊珊表示,不用每天見縫插針,「我們每天都在聯絡,回到事件本質,不要一直挑撥是非,事情都扭曲了,每天分化別人不會讓事情更好。」

陳時中質疑黃:

只拿好處不敢扛責

不過,陳時中昨天出席律師後援會成立大會,會前受訪被問到黃珊珊遭質疑在高虹安學歷風波上切割時,陳仍然以質疑口吻說,從黃珊珊不願意掛民眾黨參選,而是用無黨籍,就讓人有一點「好處要拿,要負責的不敢扛」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