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控家族蓋違建 許淑華:對手抹黑烏賊戰

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昨表示,如有不法,她不會有機會選縣長,相關影射都是抹黑烏賊戰。(資料照)

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昨表示,如有不法,她不會有機會選縣長,相關影射都是抹黑烏賊戰。(資料照)

2022/09/23 05:30

〔記者劉濱銓、張協昇/南投報導〕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蔡培慧指控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在南投市長任內曾在家族的違建招待所周邊進行小額工程美化環境,質疑許假公濟私搞自肥。許淑華回應說,蔡陣營因選情告急,不斷散播不實謠言,每次選舉她都經過檢驗,如有不法,她不會有機會選縣長,相關影射都是抹黑烏賊戰。

據了解,民進黨質疑的招待所為四層樓建物,位於許淑華父親許天送開基建廟的三玄宮內,三玄宮則是向國有財產署租地建廟。

「廟方提供社區發展協會使用」

許淑華說,所謂招待所是廟方(三玄宮)提供給社區發展協會使用,是鄉親的聚會中心,協會遷出後,廟方管委會因管理維護考量才拆除。

許淑華也強調,她擔任市長時,市公所發包數千件工程,對手卻將建設整個社區的十七件工程,抹黑攻擊為她圖利個人。她要反問民進黨,知道周邊住了多少住戶嗎?不是只住許淑華一戶,為地方建設本來就是她的職責,呼籲蔡應論述政見,抹黑烏賊戰不適合南投。

當地里長穆仁國則表示,他十二年前擔任里長兼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後,延續前里長使用該建物一樓做為里辦公處,大約在七年前遷出。至於該建物二至四樓做何用途?他不知情。

南投縣府則表示,三玄宮是南投縣立案的宗教團體。至於建物是否為違建?縣府說,未有違建查報紀錄,且已自行拆除,無從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