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善政︰請農委會公開文件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右)昨晚進行YouTube頻道「善GO方程式」第二集「維修篇」的拍攝。左為發言人之一兼主持人何元楷。(記者陳恩惠攝)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右)昨晚進行YouTube頻道「善GO方程式」第二集「維修篇」的拍攝。左為發言人之一兼主持人何元楷。(記者陳恩惠攝)

2022/09/13 05:30

〔記者陳恩惠、鄭淑婷/桃園報導〕國民黨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擔任宏碁副總時,接受農委會委託的研究計畫被指抄襲,但張迄今未清楚說明,並稱該計畫有「終身保密」條款,但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否認該研究案須「終身保密」。張昨天回應,釐清此事最好的做法,就是請農委會把當初的合約公諸於世,同時也把所有文件公開,讓大家看看計畫的成效。

賴香伶︰張應說明 別讓選戰變垃圾時間

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昨天對此表示,張善政對其研究計畫案被指抄襲,到目前仍未主動召開記者會說明,是不是內容還沒有準備好?以至於用所謂終身保密的條款搪塞,這讓她很不以為然。她表示,張善政應該大方將專業展示出來,展現當時做為計畫主持人的領導能力,才不會讓人感覺是不願意透明公開讓國人知道,也沒有盡到計畫主持人的責任,造成目前的選戰變成大家互相猜測,變成垃圾時間。

此外,張善政自參選後,一直被外界質疑是「佛系選法」,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更直指張的選法連「花拳繡腿」都稱不上;對此,張前晚啟動另類空戰,推出「善GO方程式」系列影片,首集「鐵道迷篇」透過臉書公開,引發不少討論。

昨晚拍攝第二集「維修篇」,張善政說,想讓大家感受他的工程師本質、理工男的養成,他很喜歡DIY、自己做模型,第二集就是介紹自己DIY的嗜好及習慣。

對於有電視台民調顯示,張善政領先鄭運鵬九%,張回應,「民調只是當參考,我們就是照我們的步調一步一步往前走,把基礎打好,贏得最後的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