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軌基隆市政 蔡適應︰提升觀光創造就業

立委蔡適應(左)接受電台專訪,提出促進就業二大方向,若當選將無縫接軌現任市長林右昌的市政工作。(蔡適應提供)

立委蔡適應(左)接受電台專訪,提出促進就業二大方向,若當選將無縫接軌現任市長林右昌的市政工作。(蔡適應提供)

2022/08/15 05:30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立法委員蔡適應昨天接受電台專訪,他提出擴大城市內需、增加外來投資或對外貿易等政策,提供更多的在地工作機會,當選後會持續推動市港再生標竿計畫二.○,改變港區及都市更新,無縫接軌市長林右昌的市政工作。

接受專訪 暢談經歷與政見

蔡適應表示,擔任立委多年,向中央成功爭取到許多基隆市的地方建設,也協助林右昌推動各項市政,國民黨昔日在基隆市主政時,沒有好好論述基隆的重要性,他與林右昌努力說服中央和台北市、新北市,共同合作推動基隆捷運、推動東台北共同生活圈,讓基隆市民有更多的工作機會,基隆捷運未來和台北捷運東環線串連後,也能紓解內湖的交通問題。

蔡︰續推市港再生計畫2.0

他強調,會將自己多年來為基隆市的努力和市政規劃構想,展現在基隆市民面前,爭取市民支持,當選後會持續推動市港再生標竿計畫二.○,繼續改變港區及周遭的都市環境,透過都市更新和整體規劃,創造地方就業機會也提升觀光產業發展。

謝國樑籲支持18歲公民權

另外,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在多處路口懸掛「為下一代找答案」競選看板,呼籲民眾支持今年底的十八歲公民權複決案,他說,複決案通過的標準嚴苛,要超過九六五萬張同意票才能修憲成功,希望大家支持十八歲公民權複決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