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客庄到原鄉 周春米續造多元屏東

民進黨屏東縣長參選人周春米昨前進三地門,參加聯合收穫祭暨全鄉運動會。(記者蔡宗憲攝)

民進黨屏東縣長參選人周春米昨前進三地門,參加聯合收穫祭暨全鄉運動會。(記者蔡宗憲攝)

2022/08/15 05:30

在竹田細數總經費逾7千萬的教育政績 到三地門參加聯合收穫祭暨全鄉運動會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民進黨屏東縣長參選人周春米,周末沒有停下走訪腳步,特別前往客家庄聽取當地支持者及鄉親意見,昨午更前進三地門參加聯合收穫祭暨全鄉運動會,盼持續打造屏東成為多元、充滿希望的城市。

多校操場翻新、校舍耐震補強等

周春米這兩天搶攻客家庄族群,在竹田鄉細數與屏縣府一起爭取的教育政績,包括竹田鄉內多間學校的操場翻新、校舍耐震補強、老舊廁所改善、防水防熱工程、風雨球場整建工程,總經費超過七千萬元。

推薦竹田鄉長吳振中等一起打拚

周春米也提到,客家聚落周邊目前義大醫院也已經落地生根,從硬體到軟體都一步步到位,不會忘記兩年前當地居民要她選縣長的鼓勵,也推薦當地竹田鄉長吳振中等參選人,盼縣政鄉政拚同路,一起打造充滿希望的慢活客庄。

與伍麗華換上原民服飾參與活動

昨午前往三地門參加聯合收穫祭暨全鄉運動會,周春米也與立委伍麗華換上隆重的原民服飾參與,她強調,今年是由魯凱族開場,可見屏東是多元、充滿希望的城市,未來會用最實在的功夫,讓屏東的鄉親一起支持,一起團結打造希望的多元城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