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市府內湖交通改善成績 4成市民不滿意》黃珊珊:維持不惡化 陳時中:不放棄找解方

2022/08/11 05:30

〔記者鄭名翔、楊心慧/台北報導〕根據中華亞太菁英交流協會的民調顯示,有四成台北市民不滿意柯市府的內湖交通的改善成績;對此,黃珊珊表示,對民眾意見將虛心檢討,但在現行道路面積無法增加的情況下,北市府已做了各種可行的硬體建設,使現有狀況不再惡化,反批陳時中端政見牛肉時,「先看看鍋子準備好了沒」;陳時中則正面迎擊,強調即使黃珊珊放棄內湖交通,「我們絕不放棄」,除提出方案外,仍持續尋求賢達意見、滾動修正,找出最合適解方。

陳勸勿氣噗噗 黃︰平常很開心

面對陳時中率先提出內湖交通改善方案政見,黃珊珊前天大動作召北市交通局長陳學台舉行記者會,一一點評陳時中方案不可行,怒批是「畫大餅」,而陳時中則強調,主其事者應為成功找方法,非為失敗找理由,並勸告黃珊珊選舉不必「氣噗噗」;黃珊珊昨回擊稱「平常都很開心」,只要陳時中不噴口水就不會有人生氣。

陳:即使黃放棄 我們絕不放棄

陳時中昨前往參觀文化總會「備份一座城市」特展時再回應黃珊珊批評,強調面對問題總要找出方法,質疑黃珊珊已完全放棄內湖交通,倘若如此就應講清楚「要放棄了」,然而「我們絕不放棄」,目前所提方案也非最後定案,仍持續尋求賢達意見、滾動式修正,積極找出找出最合適解方。

此外,黃珊珊昨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台北市產業數位轉型合作平台記者會」;柯文哲指出,後疫情時代的生活型態、消費行為、經濟運作都有顯著改變,若產業要持續繁榮就必須尋求數位轉型,因此北市成立產業數位轉型合作平台,盼於一兩年內使北市的攤商、夜市也能有效轉型。

但根據「二○二一年創業生態系排名」報告,台北市於世界排名僅位居第四十一名,落後給中國北京、上海、日本東京、韓國首爾等,顯見北市府於創業支持系統仍有不足;陳時中昨至大稻埕與創業青年對談時聆聽各方意見後,認為公私協力的溝通合作十分重要,未來將加強市府與在地協會的連結。

大稻埕創生 陳︰台北街區指標

陳時中指出,業界反映台灣人的文化信心不足,未來上任後將從不同產業需求中尋求最大公約數,藉此提升台北產業的新活力與創新產業豐沛能量,尤其大稻埕的經濟發展與創生對於台北街區發展具有關鍵指標意義,目標把大稻埕打造為台北文化信心的中心,「再將台北的文化信心帶到全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