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歡迎任何人真心來愛新北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歡迎任何人真心來愛新北。(記者林欣漢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歡迎任何人真心來愛新北。(記者林欣漢攝)

2022/07/11 05:30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民進黨選對會昨拍板雙北市長人選,原本爭取台北市長提名的無任所大使林佳龍,將接受徵召轉戰新北市,新北市長侯友宜前天升高火力隔空嗆說:「新北市民不是二等公民!」昨天被媒體問及此事,態度趨軟。侯表示,歡迎任何人真心來愛新北、為新北市做事,自己也會一步一腳印,努力做好市政建設。

侯友宜昨天出席八里區市政活動,被問到是否認為林佳龍將新北市當選舉備胎?侯表示,新北市這幾年的蛻變相信市民都很清楚,例如三十年的五股垃圾山沉痾改造為「五股夏綠地」,五十年沒改變的塭仔圳重劃區已改變,捷運三環六線一條條在實現;此外,建構新板特區、新莊副都心及三重第二行政中心三大軸心,部署六大產業,新北市位於大台北的中心點,擁有自己的光榮感和歸屬感,新北市會勇敢做自己,帶動北台灣發展,承擔起一千萬人口國際大都市的責任。

被問到是否爭取連任?侯友宜回應,會一步步積極努力做好每一項市政工作,市民也期待市政工作做得更好、更進步,他會和市民站在一起,努力拚政績才是他的本分。

另外,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新北市議員何博文指侯友宜「坐這山、望那山」,把新北當墊腳石。侯表示,他從二○一○年到新北市擔任副市長起,至今整整十二年,從國民運動中心、友善公園、公共托育和托老中心、弱勢族群關懷及交通重大建設等,幾乎無一不參與,希望努力做事,讓新北市發展得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