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選對會 今拍板雙北市長人選

民進黨今下午將召開選對會,可望建議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無任所大使林佳龍參選新北市長。(資料照)

民進黨今下午將召開選對會,可望建議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無任所大使林佳龍參選新北市長。(資料照)

2022/07/10 05:30

〔記者陳政宇、吳亮儀/台北報導〕民進黨雙北布局漸趨明朗,民進黨今下午將召開選對會,可望建議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無任所大使林佳龍參選新北市長,十三日中執會將完成提名作業,迎戰首都圈選舉。

參選起手式? 陳時中今陪蘇揆視察

陳時中近日已不太出席疫情記者會,也不回應任何選舉相關問題,但今天起就有一連串公開行程,且內容「耐人尋味」。今天上午九點陳將陪同行政院長蘇貞昌前往內政部主導的台北市社會住宅視察行程,宛如他競選活動的起手式。

週二陳時中也將為衛福部出版的《戰役堡壘》打書,該書內容主要敘述主管集中檢疫所的醫福會,如何在去年本土疫情大爆發時,僅三個月內就控制住疫情,成為國家檢疫隔離系統的最後一道防線,勢必讓民眾回憶起防疫指揮官的辛苦與功績。一連串「特殊行程」,顯見幕僚團隊為他即將開跑的選舉進行暖身。

黨內透露,陳時中已積極投入掌握市政,綠營組織系統並著手籌組競選團隊,近期會成立相關後援會,強化基層經營,盼在未來三腳督選局極大化支持度。據悉,台北市黨部明天將舉行執評委就職典禮,黨部已邀請陳時中和林佳龍,「龍中配」屆時可望同台,營造雙北團結作戰氣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