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參選新北市長 羅致政:謝謝關心

2022/06/15 05:30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今年底的下屆新北市長選舉,國民黨籍的市長侯友宜尚未宣布連任與否,在民進黨方面,最近傳出立委羅致政是可能人選。羅致政昨天僅回應說,謝謝大家的關心;侯友宜則表示,他現在是市長,會全力做好防疫與市政工作,好好做事。

侯友宜:全力做好防疫與市政

民進黨內傳出英系、蘇系已有合作共識,將支持英系的羅致政參選下屆新北市長,挑戰可能爭取連任的現任市長侯友宜;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曾公開點名內政部長徐國勇、立委吳秉叡、羅致政都是很好的新北市長人選,但徐國勇已婉拒參選,羅致政則獲得英系、蘇系的支持。

羅致政昨天接受記者電話訪問時表示,他目前確診中,專心隔離休養,其他議題都暫不回應,感謝大家的關心。

對於羅致政可能成為挑戰者,侯友宜昨天出席警察節慶祝活動時受訪表示,他現在是市長,雖然疫情趨緩,但新北市的確診個案仍多,他會全力做好防疫及市政工作,在最後半年全力衝刺,達成他在四年前對市民的承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