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施政滿意度民調全國倒數第五》林姿妙稱政治迫害 江聰淵批勿推給司法

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宜蘭市長江聰淵指民調顯示,宜蘭縣民對縣長林姿妙執政是失望的,希望她能深切檢討,不要推給司法。(記者游明金攝)

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宜蘭市長江聰淵指民調顯示,宜蘭縣民對縣長林姿妙執政是失望的,希望她能深切檢討,不要推給司法。(記者游明金攝)

2022/05/28 05:30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遠見雜誌公布二○二二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報告;宜蘭縣長林姿妙成績並不理想,林姿妙說,調查時間是三月,剛好是司法案件、政治迫害,現在民調已大幅上升。民進黨縣長參選人、宜蘭市長江聰淵說,民調顯示縣民對林姿妙執政的失望,希望縣長深切檢討,不要把民調不好推給司法。

民進黨縣黨部表示,根據遠見民調,林姿妙施政滿意度六十四%全國倒數第五,施政分數六十七點三分全國倒數第三,有過半縣民不支持林姿妙連任。

林姿妙說,民調調查時間剛好是司法案件發生,民眾會受影響,但大家都知道是政治迫害,縣府努力認真,最近在某單位的民調已大幅上升。

江聰淵指出,這份民調顯示縣民對林姿妙執政是失望的,希望縣長深切檢討,不要再推給司法,推稱政治迫害。

另,由民進黨蘇澳鎮謝正信、頭城鎮林詩穎、冬山鄉林佩螢、宜蘭市黃惠慈等縣議員參選人,以及頭城鎮長參選人林瑞文等人,組成的民進黨宜蘭新世代參政聯盟也批評,宜蘭生育補助全國最低、失業率全國第二、平均薪資倒數第五、房價所得比僅次雙北及台中,全國第四,也難怪有超過一半民眾不願意支持林姿妙連任;此外,行政首長最基本要求就是清廉,這是民眾最不信任的。

林姿妙競選團隊發言人黃琤婷說,民進黨為了打擊林姿妙,不但動用國家機器,更出動網軍、側翼,可以說是傾全黨之力全面攻擊,就是企圖影響民調、影響選舉,林姿妙縣長在全面追殺狀況下,施政滿意度還超過六成,顯見民眾對縣長施政有感。

宜蘭縣長林姿妙回應,指民調不理想是政治迫害所致。(記者游明金翻攝)

宜蘭縣長林姿妙回應,指民調不理想是政治迫害所致。(記者游明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