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智強發起百萬Tik Tok選桃市長

前國民黨副秘書長羅智強,為了證明自己不弱,昨天在臉書上發起「一百萬Tik Tok粉絲選桃園市長」的新行動。(資料照)

前國民黨副秘書長羅智強,為了證明自己不弱,昨天在臉書上發起「一百萬Tik Tok粉絲選桃園市長」的新行動。(資料照)

2022/04/08 05:3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被國民黨中央指為太弱,排除提名可能性的桃園市長參選人、前國民黨副秘書長羅智強,為了證明自己不弱,昨天在臉書上發起「一百萬Tik Tok粉絲選桃園市長」的新行動,揚言要號召新的百萬粉絲,證明「羅智強不弱」。

羅智強表示,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稱,地方說羅智強很弱,被說弱,就要自我反省,所以他要展開這個行動。

羅強調,在媒體、網軍護衛執政者的時代,他之所以還能發聲,就是因為有「百萬臉書」,使得他可以突破執政者的聲音封鎖,呼籲網友一起打造另一個「百萬Tik Tok」,為桃園發聲,為台灣說話!

被問到何時請辭台北市議員職務?羅智強未明說,只強調他不是不辭,而是要給國民黨一點空間,國民黨團也要求他暫緩請辭,因此希望大家給他多想的一點時間,何況參選其他職務,又有誰辭職了?但如果有人要批評他只剩下半年任期、卻非要做完,他也虛心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