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寬恒造勢晚會 盧秀燕站台力薦

顏寬恒胞妹中市副議長顏莉敏說到家人被侮辱,一度哽咽。(張軒哲攝)

顏寬恒胞妹中市副議長顏莉敏說到家人被侮辱,一度哽咽。(張軒哲攝)

2022/01/09 05:30

〔記者歐素美、張軒哲/台中報導〕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昨晚的選前之夜,於沙鹿三角公園舉辦「人民之夜」造勢,吸引約二千名支持者擠爆會場。顏寬恒進場時與支持者高歌競選主題曲「海線故鄉」,台中市長盧秀燕、立委江啟臣、楊瓊瓔、許淑華、高金素梅、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輪番上台助講,大力推薦顏寬恒。顏寬恒胞妹中市副議長顏莉敏數度哽咽,支持者高喊加油。

胞妹顏莉敏數度哽咽

盧秀燕說,顏家五代世居沙鹿,從里長、省議員、立委一路替民眾服務,自己從頭到尾唯一支持顏寬恒。投票是找一位代理人,替自己找一個會做事、會服務的人,五號顏寬恒最會服務,大家要用選票支持他。

楊瓊瓔及江啟臣則高喊「危險」,要大家努力催票。高金素梅及前沙鹿鎮長蘇麗華為顏寬恒受委屈打抱不平,痛批民進黨是有組織的海盜,要大家站出來,沙鹿大團結,票選顏寬恒。

顏莉敏站台助講時忍不住哽咽說,家人被侮辱,你能接受嗎?她痛批這是有史以來台灣最卑鄙下流的一場選舉,民進黨為了一席立委,無恥無下限。

顏寬恒壓軸演說時表示,這一年多來,始終如一,都在想這些支持他的鄉親的請託是否完成,擔任立委短短七年時間,他完成了十二項法案三讀通過,二百多項建設,超過三百五十億預算。顏寬恒說,民進黨為了贏得選戰,連行動不便的八十八歲阿公都要拖下去,連阿嬤過世後的祖墳也動歪腦筋,選舉選到挖祖墳。呼籲海線屯區的鄉親,一起來對抗鴨霸政府的不公不義。用選票告訴他們,不要忘了人民才是最大。

另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晚會前,到總部幫顏寬恒助陣相挺,也到光田醫院探視顏清標。朱立倫說,顏清標雖有好轉,但身體仍虛弱,他安慰顏好好養病。

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昨晚在沙鹿三角公園舉辦「人民之夜」造勢,台中市長盧秀燕上台助講,強調自己從頭到尾唯一支持顏寬恒。(記者張軒哲攝)

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昨晚在沙鹿三角公園舉辦「人民之夜」造勢,台中市長盧秀燕上台助講,強調自己從頭到尾唯一支持顏寬恒。(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