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航頻砍航班 帛琉總統嗆毒害觀光

帛琉總統惠恕仁日前指稱,中華航空未認真對待帛琉市場,斷斷續續的航班正不負責任地「毒害」帛琉觀光市場。(資料照)

帛琉總統惠恕仁日前指稱,中華航空未認真對待帛琉市場,斷斷續續的航班正不負責任地「毒害」帛琉觀光市場。(資料照)

2021/11/21 05:30

惠恕仁:華航整個月沒航班

〔記者楊丞彧、鄭瑋奇/台北報導〕帛琉當地媒體前天報導,帛琉總統惠恕仁在記者會指稱,中華航空未認真對待帛琉市場,其斷斷續續的航班正不負責任地「毒害」帛琉觀光市場。華航昨回應說,主因是近期訂位減少,考量市場需求及公司營運而取消部分航班,不過十二月四日、八日配合南島論壇活動,將安排台帛來回航班,後續也會持續和旅行社合作推廣帛琉旅遊。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則表示,目前「台帛安全旅行圈」的營運因多方因素受到一定程度影響,會持續與相關單位及業者,研議各項改善營運狀況的可行方案。

華航:訂位變少被迫減航班

惠恕仁前天在記者會回應記者詢問時指稱,華航正在玩弄帛琉市場,沒認真對待帛琉,華航必須改變,應做長遠規劃。現在狀況是,當有旅客訂了往帛琉的機票,結果航班卻被取消,這條航線的服務水準變得不再可靠。

惠恕仁更指出,華航這個月完全沒航班,令人無法接受;反觀美國的聯合航空都能維持每週應有服務水準,並且在下月十六日還要增班,而華航卻做不到,「感覺很像是華航營運不善」。惠恕仁強調,如果華航做不來,就換其他家來接手,他要跟台灣聊聊,「我們要採取行動,要寫信給台灣交通部長,要他們讓華航的航班正常營運」。

外交部:研議改善營運方案

對此,歐江安指出,「台帛安全旅行圈」(或稱台帛旅遊泡泡)的營運因相關防疫措施、國人自身旅遊選擇考量、公司商業利益等多方因素,受到一定程度的影響,外交部將持續與相關單位及業者,研議各項能夠有效改善營運狀況的可行方案;期盼台帛航線得以在健全的商業機制下永續經營。

華航則表示,今年八月、九月份載客需求穩定,但近期訂位減少,考量市場需求及公司營運而取消部分航班;未來將在外交部的協助下,持續提供台灣與帛琉間安全便捷的空中交通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