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怒駁欠債不還 顏清標:合夥失敗糾紛 沒有借錢不還

針對最近被指控欠債不還,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澄清表示,,當時是大家合夥失敗,他的土地被拿去融資抵押而衍生金錢糾紛。(記者歐素美攝)

針對最近被指控欠債不還,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澄清表示,,當時是大家合夥失敗,他的土地被拿去融資抵押而衍生金錢糾紛。(記者歐素美攝)

2021/11/10 05:3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昨陪同兒子顏寬恒宣布參加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後,針對最近被指控欠債不還等,他澄清指出,當時是大家合夥失敗,他的土地被拿去融資抵押而衍生金錢糾紛。

稱兒子顏寬恒不捨 借錢將土地陸續標回來

顏清標表示,年輕時他與林敏榮(前台中縣議長林敏霖的弟弟)、張文儀、陳孟森合夥經營建設公司,張擔任董事長,他擔任副董事長,林擔任總經理,陳孟森當時是沙鹿鎮長,不能具名投資,是匿名股東。因林敏榮告知公司賠錢,希望顏以名下未借貸的土地擔保融資,結果公司破產,顏作保的土地被拍賣,兒子顏寬恒不捨,才借錢將他的土地一筆一筆標回來。

顏清標說,「我一生重情重義,不跟人計較,跟朋友共同投資,只知道情義相挺,絕不會落井下石,公道自在人心,我不想多做回應。至於大甲鎮瀾宮的風風雨雨,對我的污衊更是子虛烏有」。

顏清標說,前大甲鎮瀾宮董事長王金爐的兒子王清林,本月七日上午從美國打電話給他道歉,就可知道是有心人在做文章。他強調,選舉是一時的,希望選完大家還是好朋友,這次的補選不要謾罵、污衊、扭曲事實,為了勝選無限上綱,呼籲各政黨「政治歸政治,宗教歸宗教」。

他說,這幾天媒體的污衊鋪天蓋地,只差沒將他的阿公阿嬤以及媽媽的風水挖出來而已,「我哪有借錢不還?沙鹿人都知道,我會那麼惡劣惡質嗎?」他強調,「人在做,天在看」,從未介入鎮瀾宮的錢事,也未介紹任何人去做生意,全心服務媽祖,希望大家不要再污衊,現在只有拚選舉而已,顏家不畏戰、不懼戰,接受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