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立委送暖 陳柏惟告別立院 騎單車回台中

被罷免的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昨在立法院舉辦最後一場記者會後,騎自行車回去台中沙鹿。(記者塗建榮攝)

被罷免的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昨在立法院舉辦最後一場記者會後,騎自行車回去台中沙鹿。(記者塗建榮攝)

2021/10/30 05:30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被罷免的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昨天在立法院舉辦最後一場記者會,多位民進黨立委現身力挺,齊喊「電競加油、台灣加油、3Q加油」。對於接下來台中市第二選區補選,陳柏惟表示,將全力以赴協助。

卸任立委前 成立電競促進會

陳柏惟、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民進黨立委范雲、許智傑、莊瑞雄、蔡易餘、賴品妤昨在立院舉行「立法院台灣電子競技政策促進會」成立大會,這也是陳柏惟在立院的最後一場記者會。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民進黨立委王美惠、鍾佳濱、蘇巧慧、楊曜、莊競程、林宜瑾、羅美玲等人也到場支持。

記者會結束後,陳柏惟中午十二點多從立法院群賢樓出發,準備一路騎自行車回台中沙鹿,民進黨立委郭國文也搬出他的自行車陪騎一段路。

陳柏惟出發前受訪表示,他要一路騎腳踏車回到台中,象徵落腳台中,短期內沒有其他目標,專心全力對選區責任盡到底,他也將全力以赴協助台中第二選區補選。

由於中二選區補選人選,前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林靜儀呼聲高,陳柏惟對此表示,不管是誰他都會百分百幫忙,已經要投第三次票,現在是一勝一敗,接下來是三部曲完結篇,總是要畫下精彩的句點。

陳柏惟表示,林靜儀對外強悍、對內溫暖,政治場域角色和自己滿像的;媒體詢問所以適合接他的棒子?陳柏惟說,「不要說我的棒子,我的棒子掉在地上」,看誰搶得到,對他來說團結取勝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