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衝刺投票率 拚4公投全過關

「反萊豬」等四大公投案將成為藍綠重要戰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表示,將擔任公投說明會的主講人,訴求對行政院長蘇貞昌的不信任投票。(記者廖振輝攝)

「反萊豬」等四大公投案將成為藍綠重要戰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表示,將擔任公投說明會的主講人,訴求對行政院長蘇貞昌的不信任投票。(記者廖振輝攝)

2021/10/26 05:30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反萊豬」等四大公投案將成為藍綠重要戰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表示,將擔任公投說明會的主講人,訴求對行政院長蘇貞昌的不信任投票,國民黨將全力宣傳公投,力促讓四項公投都能過關。

朱:蘇內閣不信任投票

四大公投案將成為下個關鍵戰場,民進黨如臨大敵,將啟動下鄉宣傳應對。朱立倫昨受訪時說,公投是民眾對是非對錯,尤其是對蘇內閣這段期間施政不滿的反彈,民進黨與其下鄉宣傳,倒不如把施政做好,否則十二月十八日民眾一定會出來投倒閣的不信任投票。

國民黨本週將舉行黨中央、立院黨團、智庫三方的會議,討論因應公投事宜。藍營內部分析,四大公投的民意皆對執政黨不利,不會有反對票大於同意票的可能,通過的唯一門檻還是投票率,所以國民黨會以衝刺投票率為主,加強宣傳。

國民黨人士指出,距離年底公投不到二個月,會擔心熱度不足,將循去年往例與秋鬥等民間團體合作,在街頭上炒熱公投氣氛,衝高投票率。

朱立倫昨也說,約今年五、六月,江啟臣就邀請他擔任公投說明會的主講人,他身為國民黨員當然積極參與,現在他擔任主席也一樣會全力投入,希望能展現民意,讓四項公投都能過關。

另,朱立倫提到,他贊成即將於三個月內舉行的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與公投綁在一起,能節省公帑、讓民眾便利,但一切尊重中選會的時程安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