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施政滿意度調查 潘孟安3連冠

屏東縣長潘孟安居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榜首。(記者侯承旭攝)

屏東縣長潘孟安居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榜首。(記者侯承旭攝)

2021/10/20 05:30

今年獲83.2分再居榜首 台東縣長饒慶鈴獲79.3分 排名第6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媒體昨天公布「2021年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與「幸福城市大調查」,屏東縣長潘孟安連續3年居施政滿意度榜首。

疫情影響 不少縣市長排名重洗牌

本次「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結合民意調查與專家評比的施政滿意度排行,調查架構為民意調查佔90%、專家評比結果佔10%;今年潘孟安以83.2分居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第一名、台東縣縣長饒慶鈴獲79.3分,排名第6(去年第10名)。

因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拖累,媒體調查結果藍綠明星首長侯友宜、鄭文燦排名都下滑;潘孟安在2019年的屏東燈會中,成功打出「我屏東,我驕傲」名號,將台灣尾翻轉成台灣頭,在今年這場疫情風暴下,潘能應變快速,連續第3年站穩排頭。

潘孟安贏在爭取重大建設拚勁足

潘孟安爭取交通、醫療等重大建設的拚勁令人印象深刻,對於老人照護、公園改造的細膩度,也吸引各縣市取經,他還讓屏東財政擺脫「葉克膜危機」。今年以來屏東面對鳳梨被禁止輸入中國、Delta病毒入侵等事件,潘孟安更展現效率與魄力,延攬他入閣的呼聲也不斷。

對此,潘孟安表示,能夠獲得縣民的認同與肯定,非常高興,也心存感激,縣府團隊不眠不休的努力更是功不可沒;他會努力做好縣長到最後一刻,把一天當兩天衝刺,更希望接下來科學園區招商、高鐵延伸、醫療等重大建設都能夠盡快到位,為屏東奠下百年發展的基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