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慶晚會 新竹空軍基地熱鬧開唱

國慶晚會昨晚在新竹市的空軍新竹基地登場,現場邀請藝人及金曲歌后朱海君等人上台表演及開唱,吸引台下觀眾聆聽。(記者洪美秀攝)

國慶晚會昨晚在新竹市的空軍新竹基地登場,現場邀請藝人及金曲歌后朱海君等人上台表演及開唱,吸引台下觀眾聆聽。(記者洪美秀攝)

2021/10/10 05:30

今年國慶晚會首度移師新竹市,昨晚在空軍新竹基地舉辦,總統蔡英文出席致詞表示,這次國慶主題「 民主大聯盟,世界加好友」呈現出台灣與民主夥伴相互扶持,形成善的循環,也深化彼此情誼。我們能向國際伸出援手捐贈防疫物資,也獲國際疫苗支持,台灣將持續堅守民主自由的前線,透過共同價值跟國際夥伴加強合作,為世界做出貢獻。

國慶晚會由新竹青年國樂團、欣蕾舞蹈團演出迎賓,金曲歌后朱海君與僑生歌唱大賽冠軍演唱〈甲你攬牢牢〉、〈一樣的月光〉等經典名曲。金曲歌王謝銘祐與新竹市民富國小兒童合唱團、金曲新人?te壞特與金曲歌后曹雅雯、拍謝少年樂團與Tizzy Bac惠婷、李英宏與萬芳等接續演出。(圖文:記者洪美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