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若連任 即成立選戰對策平台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昨拜訪高市議會國民黨團,他表示若有機會連任,會立刻成立選戰對策平台,討論明年選舉提名作業。(記者王榮祥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昨拜訪高市議會國民黨團,他表示若有機會連任,會立刻成立選戰對策平台,討論明年選舉提名作業。(記者王榮祥攝)

2021/08/26 05:30

〔記者王榮祥、許麗娟/高雄報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昨拜訪高市議會國民黨團,宣示若有機會連任,會立刻成立選戰對策平台,討論明年選舉提名作業,要讓高雄市民感受到國民黨的誠意。

江啟臣說,關於高雄市長人選提名,已想到幾位不錯人選,接續是討論怎樣透過最謹慎、最有效的評估,提出一個能夠贏的市長候選人。

江形容高雄是非常有溫度、有熱情的地方,相信高雄市民能感受到國民黨的團結努力,讓國民黨有機會爭取為高雄繼續服務。

江進一步提到二○二四立委選舉,指國民黨目前在高雄區域立委沒半個,儘管國民黨有不分區立委,很努力設法把高雄服務做好,但還不足以滿足整個大高雄市民對國民黨民代的需求,希望二○二四能突破現在沒有區域立委的瓶頸,天花板必須要突破。

江啟臣強調,國民黨已走出去年谷底,在上坡的路上,而上坡會比較辛苦、不進則退,有任何猶豫或停止,別人就可能超越,自己可能就下滑,此時此刻更要加大馬力往前,相信曙光就在前面,他有信心明年高雄市長、議員、里長,國民黨優秀人才可順利當選。

江啟臣昨也提到如果連任,盼透過具體行動改善兩岸關係,必要時會拜託前總統馬英九擔任國民黨代表,其他黨內先進也是請託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