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批蔡政府 防疫走向專制獨裁

國民黨立委到總統府前快閃抗議要疫苗。(立法院國民黨團提供)

國民黨立委到總統府前快閃抗議要疫苗。(立法院國民黨團提供)

2021/06/09 05:3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中研院院士陳培哲辭去國產疫苗審查委員一職,國民黨昨日召開記者會,強調陳培哲講出國產疫苗的真話,點名蔡英文總統就是「最大的困難」,民進黨卻發動大批親綠人士與網軍抹黑打壓,凸顯蔡政府防疫已走向專制獨裁之路,一個完全聽不進專業、多元聲音的政府,怎麼還好意思說「一切以科學為準」?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在臉書發文,批評民進黨政府疫苗採購無能,把疫苗的希望寄託在國產疫苗上。江啟臣質疑,總統府對於陳培哲說法表示不知情,完全甩鍋且不負責任。江表示,民進黨不讓民間協力,自己又無能採購,形同強迫國人只有國產疫苗一種選項,而這個選項又具有內部爭議,未受國際認可,這就是犧牲國人權益。

江也喊話,台灣應該「開大門納善意」,由總統向世界發出台灣需要疫苗的訊號,廣納民間與國際力量,為台灣爭取更多「安全、有效、充足」的疫苗。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表示,連國際媒體都看得出來,蔡政府防疫走向越來越專制,陳培哲請辭疫苗審查委員,就是最好的明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